使用道具 举报
可以用牛奶代替果汁,也可以用咖啡或者巧克力。加果仁干,草莓或者果酱等在最后一次搅拌完加入。9 c. W: V. W1 t4 q8 R 因为我用的果汁,所以没用香精,喜欢的就加点吧。 * Y' W( J% ]/ v4 q( f/ E# H" U1 a: S/ [: s ' ^/ s8 D L# y7 t: c我觉着做雪糕应该再硬一点好,我看有加鸡蛋和玉米粉的,不如你 ... / @6 O9 j' e: M麦子谷子 发表于 2011-4-7 18: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9:40 , Processed in 0.18782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