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底或者八月初回国,大概三个礼拜,请问各位票价多少。谢谢啦/ x7 w+ R/ ^% S; q) l' {' R% \* I yanson 发表于 2011-6-23 22:36
那您具体十什么时间啊?价钱呢,谢谢啦 # j) F1 c- c6 \% |1 i) fyanson 发表于 2011-6-24 08:08
七月底或者八月初回国,大概三个礼拜,请问各位票价多少。谢谢啦 1 S: J* \# i- S; Wyanson 发表于 2011-6-23 22: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17:17 , Processed in 0.15317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