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84|回复: 6

[问题求助] 跪求 黄酱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大家,哪里有卖黄酱的呀。! ~# Y* D, Y' G  f5 f1 _  _$ D
就是做炸酱面的那种黄酱~或者干酱。# H# W2 i, X2 e
以前都是在99买的。可现在那里也没有了。
) z% m7 v. Z( r2 h- ^9 ^" y4 R8 w+ [
有谁知道哪里还有呀。。。谢谢啦~
鲜花(52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8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T&T时有时无。我也在找。
鲜花(3323) 鸡蛋(28)
发表于 2011-9-28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起来说话。( J1 n# N" x& m" A

5 l8 ~( T; w* a6 _. z0 j6 ]浩枫
鲜花(52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站起来说话。”: {" a2 |' s  P+ S# F- L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8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TNT前几天还有啊,,,,难道断货?
鲜花(141) 鸡蛋(0)
发表于 2011-10-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T & T
鲜花(52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0-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今天在99发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0:37 , Processed in 0.17771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