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8|回复: 9

有酒喝和没酒喝,重要吗?

[复制链接]
鲜花(1269) 鸡蛋(4)
发表于 2012-1-3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会刻意去挑吗?
单选投票, 共有 2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鲜花(219) 鸡蛋(0)
发表于 2012-1-30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e2 c. Q* N5 ^0 h0 S  h
/ B+ w" [8 H1 X% N老虎开店了?- s$ p3 T; ~! d$ |
, T, t4 S/ }4 {% u8 F  \# }7 I
# q2 n) \2 ~0 I
鲜花(1269)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老虎
鲜花(1269)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真的和外国人不一样
鲜花(33) 鸡蛋(1)
发表于 2012-2-1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店嘛,菜好吃还是很重要的。。。
鲜花(46)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 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有酒喝!
鲜花(46)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 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一定要有酒喝!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看是什么情况吧。。
  J) Y6 Q1 Q( t8 k  I& N一堆人一起吃饭就得喝
& N* O% ?- t+ G  N0 R0 \3 \都是自己亲朋好友啥的。。。经常一起吃饭的也不必要了
3 P: L, x: t1 |5 Q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菜好吃很重要
鲜花(1269)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8:36 , Processed in 0.11608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