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5|回复: 1

[照片] 汗,怎么是这样的图,我i再弄一下去,大家先别看了,麻烦版主删一下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5-10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amybear 于 2012-5-10 23:03 编辑
5 X- T* Q9 E0 q% ]/ C7 u1 T0 g& [% i6 G2 L# r
不解释,看成果,自认为还过得去 喜欢玩微博滴可以加我喔http://www.weibo.com/qiyang1117
% s9 b' r- T8 _8 k5 h
, n2 W* X5 p5 D$ F
鲜花(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怎么是这样的图,我i再弄一下去,大家先别看了,麻烦版主删一下
( k+ m8 H1 v.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0:49 , Processed in 0.22711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