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钱小妹 发表于 2012-9-4 14:58 ( z* ~) |* L0 h去过一次,实在不想去第二次
rambo 发表于 2012-9-4 22:20 , r# {- f u. G7 G, | 为何???
钱小妹 发表于 2012-9-5 14:13 - {4 f0 s B" S可以吃出那次去点的炒饭是用至少隔了一顿的饭或者用过的油炒的,点心是冷的热出来的,炒的菜量又少。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07 , Processed in 0.08651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