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我和某人老公,在某国的某个中国饭馆,聆听了一位老跑堂的教导,他说。女人强,家庭和睦。男人强,可富贵。! C5 |$ u2 Z2 A% A: C ?: y
3 ^, C' S& O( Q, {
因为女人是一定顾家的,家庭一定幸福,但女人胆小,男人听女人的话,就不敢闯荡事业,所以家庭小康但不会大富大贵。男人强,才可能大富大贵,但是男人不顾家,会花心,所以家庭未必幸福。 9 o& `6 X2 b' N3 w3 c# A + R6 I0 I0 a H$ q/ F我个人觉得,家里还是女人强更好些,而且男人有女人味,女人有男人味,这样的家庭最和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