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87|回复: 1

单位来了个老中,问我

[复制链接]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3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怎样在这里申请一个ID。我是真不知道,我的是很多年前的,那时没啥条件,谁知道现在怎样申请,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3-3-3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申请注册码,详情参考以下连接 -) g  ~$ C' J, ^9 Z- |7 c
8 H8 j, ~* n3 G7 d0 E
http://edmontonchina.ca/forum.ph ... &extra=page%3D1) u8 A  K9 Q% o9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9:18 , Processed in 1.50441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