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chell 发表于 2013-3-22 11:23 5 H% Z9 x% Z* v1 `+ ^' c- h 看看二楼吧。移民版早毁了,你还在这个版发帖岂不是找不自在嘛。
sweetlele 发表于 2013-3-22 12:06 + T1 a* ^# }# a9 R) f 这有何难
兔宝宝 发表于 2013-3-22 14:31 : V( e. I$ P$ Z不是版毁了了, 是有些人毁了。 心地不美好,走到哪毁到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0:56 , Processed in 0.15342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