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3|回复: 5

请问屯里有去过白石镇的同学吗?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3-5-3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去那里住上几天,不知白石镇是否有家庭旅馆?9 H4 n- {4 b2 c
若是没有,请问去过的同学有什么住宿的好推荐?
( O9 |* f4 ~3 s谢谢!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乐乐版主有啥好介绍啊?应该去过吧?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去过?不会吧???
鲜花(1348) 鸡蛋(5)
发表于 2013-5-3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lele 发表于 2013-5-30 14:33 6 p. K" A2 L3 }
http://www.iu91.com/rs/rent/2013-01/10436.shtml
5 m" k6 G! M$ W$ x% n6 M
乐乐你太牛了,谢谢在这里与屯民们分享呵!这就去联系,谢了!
鲜花(14) 鸡蛋(1)
发表于 2013-5-30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去白石镇?白石镇也没什么好玩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5:26 , Processed in 0.1606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