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3|回复: 1

搭顺风车去 Calgary 使馆。

[复制链接]
鲜花(70) 鸡蛋(0)
发表于 2013-8-1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搭顺风车去 Calgary  使馆。
% Q; P8 g5 G5 D- R' ?8 \4 @
; X: ~7 w2 Q$ A有在卡城上班的给个电话。
# n. q& _  i" F" [2 F  {* Q9 n  Y/ _$ ^( M5 T
Tel: 780-436-1839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780 250 97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5:37 , Processed in 0.16398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