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aoebb 发表于 2013-9-19 23:28 5 e. P0 j/ J" K' \1 Z 都高中了还要家长接啊,我小学二年级就自己坐公车回家了。
MtlCanadien 发表于 2013-9-20 08:44 2 p* _& L3 M; e8 m. d8 g0 g, m 他们一大帮同学坐车,说说笑笑其实很开心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0:08 , Processed in 0.20678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