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8|回复: 4

买了4个米其林雪胎xi2,137一个,加70mail in rebate

[复制链接]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3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觉得这个deal还可以。胎是新的,但是2011年下半年制造的。升级版xi3大概169元。但是review来说差不多。在 tire warehouse买的。
鲜花(128)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3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在4年内把tread都用完,就是good deal
  G. N3 u% K3 @5 `; `Xi2应该有6W km tread life! O& x6 A5 g( C& n) {$ v8 ~
轮胎6年以上老化容易爆胎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3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d, that's why there was a sale on those tires. like most things nowadays, tires (regardless of the brand names) will expire. drive carefully!6 Q7 X) M. y4 i4 ~5 l0 k- m
鲜花(343) 鸡蛋(11)
发表于 2013-10-31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这个价格应该是14寸的吧
鲜花(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NDT 发表于 2013-10-31 12:58   M. E. H$ R! C6 T
这个价格应该是14寸的吧
$ ]* _" d# v; |1 c  }0 ]
205 60 r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5:01 , Processed in 0.17682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