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8|回复: 3

为什么2011年boxing day flyer的贴这么多人 顶?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8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不能理解
鲜花(28)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8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屯里没其它娱乐,最大乐趣就是。。。捡便宜货
9 U! S6 t3 a  l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拉奇 发表于 2013-12-8 22:34
/ S! \: p5 w1 O% L屯里没其它娱乐,最大乐趣就是。。。捡便宜货

0 |+ ?- j# s5 }6 @, d5 c& j  z+ K2011年的便宜货到现在还便宜?
鲜花(28)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legume 发表于 2013-12-8 22:35 $ c. N- y1 w; n; h7 O: j7 v
2011年的便宜货到现在还便宜?

& A! N  p1 t3 x3 Y每年有新货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0:49 , Processed in 0.27734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