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sun 发表于 2013-12-20 13:46 4 e) Q* q* q8 R- Q2 G3 z% o8 F因为楼主是华人面孔,管理员就用华氏温度测量,以示友好。
yanngoyan 发表于 2013-12-20 14:02 , I4 @' h* J3 R" \, q+ M9 r2 S 显然是新管理公司为了省钱将室温控制低了,他的温度计是用来敷衍房客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4:04 , Processed in 0.3975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