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55|回复: 7

LINC 第二次考收费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2-1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LINC已经过了6个月了,第2次考试收费不知有人了解吗?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2-1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收费,总共可以免费测试4次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大型搬家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4-2-19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也看看 ,谢谢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4-2-19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听说只给一次测试机会,然后就要按照成绩给出的LINC等级按部就班的读下去。。。+ p  f8 u1 k; ]9 j! k! e6 E
求详解。。。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4-2-1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Bill 发表于 2014-2-16 14:46
6 ~  T* z1 J) j: l不收费,总共可以免费测试4次
. q9 b2 k: w+ |# {1 \, w
我怎么听说只给一次测试机会,然后就要按照成绩给出的LINC等级按部就班的读下去。。。
( i( ]: ?4 {$ _求详解。。。! u6 N8 t' Q& W; o
谢谢。。。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似乎一个叫CLB一个叫CLBA,俺也没弄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2-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7:35 , Processed in 0.5868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