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6-11-2 21:42 发表: E, U; ^9 M3 M7 l: L. a 我倒了2罐可乐,刚好浸过排骨,然后慢火煮,排骨都煮烂了,可那可乐怎么也煮不干,吃起来也没有可乐味,失败啊.
原帖由 天豕爱美丽 于 2006-11-3 10:19 发表 & P, |) M1 M! @$ m! W' Y* E D6 |' S4 W/ m % }, G9 f: d1 N& _8 u q小火炖,大火收汁,如果想浓汁,一定要在最后大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8:00 , Processed in 0.14182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