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urspace 发表于 2015-2-6 11:26 ; _4 G; s: y8 w很爽阿,不开雪地模式可以甩尾过弯,当然是在前后都没人没车的时候,开了雪地模式如履平地。。 / A# T p9 x+ O ) z. F' w; I+ Y5 U. O" `. L2 C/ g四驱性能 ...
meow 发表于 2015-2-6 11:19: ]( C0 o b/ b8 @ 为什么我感觉是高速好跑呢,因为车速都快,又大风,高速上几乎没有积雪。可小路上却很多积雪。楼上的感觉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5:26 , Processed in 0.250649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