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刑天 发表于 2015-4-5 10:21" C5 r- W0 U8 y7 y( m) t 法定假日应该是不开门的吧。基本上只要是法定假日,都不开门的。
同心树 发表于 2015-4-5 16:18" I( f" D' ~7 f9 k. U0 q& y$ l% p 看到这个帖子还请好心人给确认一下,明天是正常上班吧?别大清早跑空趟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8:09 , Processed in 0.14054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