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8|回复: 9

怎么去取票?

[复制链接]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5-6-16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买了这周六的女足票,因家里打印机坏了,所以选Will Call。需要去体育馆领取,有没有同学有过去那里取票的经历。需要等待2天过后才能去领取吗? 谢谢过来人。
0 O7 x- I- b, W* l
鲜花(53) 鸡蛋(0)
发表于 2015-6-1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me with me:(  I'll just go and find the will call office on site as instructed.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rixie 发表于 2015-6-16 15:43. C1 q  U$ P4 Y0 b, o, v
same with me:(  I'll just go and find the will call office on site as instructed.

8 g  {8 I  g) y( k# L( L5 w拿到票说一下啊,刚来爱屯没多久,很多路都还不熟悉
鲜花(24) 鸡蛋(0)
发表于 2015-6-1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现场取票收费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形的翅膀 发表于 2015-6-16 19:096 t$ [) ^0 h* y$ T
现场取票收费
) ^3 h4 S4 y- ~. \
不会吧,钱都交好了,难道取票时还收钱?
1 P% K  ^7 k( [
鲜花(24) 鸡蛋(0)
发表于 2015-6-1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打印,有提示现场取票手续费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5-6-1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是上场中国对荷兰的比赛去现场取票的。比赛当天取,没有额外收费,在gate 13 will call window 拿票。记得带好photo ID, order confirmation #, 网上付款时的信用卡。
鲜花(24) 鸡蛋(0)
发表于 2015-6-17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付费时选择在家打印,选择现场取票,网上直接扣除手续费,现场取票时不用再交费,自己查一下。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哈密瓜瓜 发表于 2015-6-16 22:23
$ M) ^; {  j  Z# Z* R) L4 _9 y8 E我是上场中国对荷兰的比赛去现场取票的。比赛当天取,没有额外收费,在gate 13 will call window 拿票。记 ...

  Y. i! }2 `) |谢谢!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whitestone 于 2015-6-17 13:41 编辑
6 S' u2 M7 i# j: G( k5 C( d
隐形的翅膀 发表于 2015-6-17 01:238 f% s$ w  ]4 c8 O0 \
付费时选择在家打印,选择现场取票,网上直接扣除手续费,现场取票时不用再交费,自己查一下。
$ S. O' d, c; g: C/ }

4 ^8 ^8 N3 f!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3:38 , Processed in 0.12925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