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8|回复: 0

“与智者对话”系列——问题19—总会烦恼怎么办?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14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002bote1zy6WVufRm6b9f&690.jpg 2 t# o" a& c) Z: \9 j+ F

8 b6 w" X# I0 }" J$ R+ y# m, x2 Q- K. J
达真堪布开示于2015年第一届大学生体验营- D* b8 R% s3 v: ^
   ' t# F  W' K+ T0 K2 h  V" K
     问:我在与人交往、为人处事的过程中,有时候会生出很多烦恼,精神上也特别纠结。做得不好时,自己就会很遗憾,特别容易陷入消极,怀疑自己的能力。这种不好的情绪一直在延续,很难走出这种困境。我该怎么办?
& L0 f9 h& R0 y  Y9 s5 n   
; F# J) h/ M: g     仁波切:什么事情都不能太执著,都是随缘去做,这样就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和烦恼。每个人的能力和福报都是有差别的,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尽心尽力地去做,勇敢地去面对,尽管有一些可能自己做不到或者不成功,自己心里对此已经有准备,问心无愧就可以了。主要是随缘而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6:07 , Processed in 0.11642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