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三昧 于 2007-1-1 23:03 发表* Q' s% c7 H( s 各位美食家,知道哪里有卖的吗?
原帖由 三昧 于 2007-1-6 18:40 发表 ! ?/ V1 {5 R5 k% U同志们,和平的袋装的,叫鹃城版的,是假的!!!
原帖由 咔咔 于 2007-1-7 12:30 发表% k/ ?/ X# Y* o2 u 88昨天才买了鹃城的,不过不是袋装,是小桶装,也5块多,是假的吗?
原帖由 三月三 于 2007-1-6 22:37 发表 2 m9 e" h- X% x! w- \8 R- ~ . K8 P6 h' d" r; |* I 9 `' t9 k+ ~+ R% B( Y/ f, t+ X- z% V& c 假的?不会吧?我好像用的就是那个,是红色包装的吗?包装袋我早扔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3:38 , Processed in 0.216920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