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06|回复: 3

[其他] 经济不景气,你过得好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7-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经济不景气,你过得好吗?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6-7-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收入在下降
5 D9 ^, m$ @4 g6 V' k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6-7-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bjef 于 2016-7-2 22:50 编辑 " U: i) v, P9 Z

0 f3 L) l1 ?( v# V0 `  N1 \经济不景气,未来两年石油价格还在60一桶以下徘徊,估计爱城乃至阿省会重演1982年那段日子。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6-7-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在为生存而奋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7:48 , Processed in 0.13418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