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常华 于 2007-1-12 21:56 发表 ; N0 ~- E" g9 h2 a) @5 j很想知道离职的原因及这里的教育管理体制。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3 16:44 发表 ! {& t3 X8 v9 g是不是应该放到求职版啊,这不是一个新空出来的职位么?
原帖由 UpUpUp 于 2007-1-13 16:53 发表3 J5 s: u) b( Q! _: H 4 |+ [5 a' d. }* d' ^# C( o, n# z, L! n0 t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9:15 , Processed in 0.427201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