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tonyss 于 2007-2-21 23:36 发表. J+ \. u9 a$ m' s8 ^9 b. S" J# ~3 x 我送餐,印巴人从来不给小费,他们好像不知道这个概念,气死。一次送了40多元的餐,居然几毛钱让我找给她。我身上从来不带1元以下的零钱,居然有这种人,气死。 $ X9 K' U+ K4 ^( }0 |中国人,只要是订餐的,普遍都会给小费,但不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9:45 , Processed in 0.283288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