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如花 于 2007-3-14 12:38 发表$ m! k) i5 {4 l1 d$ ?1 I# {0 R 还记得几个月前,我问你哪里借到日元吗
原帖由 如花 于 2007-3-16 10:45 发表 4 ?/ L; H) J* u d我是想借日元买股票或基金,不提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6:44 , Processed in 0.27717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