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76|回复: 0

[照片] 红薯芝士圆子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20-11-1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Wang5 于 2020-11-1 21:04 编辑
& `# |  A5 }' S! j4 Z
1 W( u1 p- u. X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cn12GQNIw! f/ a% d3 z& d% a- [- j1 `
想吃红薯圆子吗?买几块红薯,包上芝士馅儿,做一道红薯芝士圆子,吃起来外脆里糯,咸甜可口,还能拉丝…
snapshot25.png
snapshot25.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3:09 , Processed in 0.2169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