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84|回复: 8

[爱城新闻] 融雪,春雨及宠物的粪便(SUN)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市政官员警告说:房主必须清理掉在整个冬季堆积在院内的狗粪.它有可能污染公共水系统.为此宠物的主人可以被罚$100.
$ Y5 E4 I2 \, y) OArt Becker, co-ordinator of animal control services,说:"太不雅观,这是第一个原因我们要求人们清理他们的院子".7 d2 Z, z  s* F7 b0 e) `
"第二个原因是考虑健康,狗粪在整个冬天发酵,现在暴露在空气中,这是有害的".融化的雪和春雨将带着宠物的粪便进入排水沟,而可能污染供水系统.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养宠物真好麻烦呢~~
鲜花(27) 鸡蛋(1)
发表于 2007-5-2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27) 鸡蛋(1)
发表于 2007-5-2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听"哐当"一声响,天上掉下来个锅盖,正砸在 cam123 头上,上面还有 老杨 做的 情歌 卡一张 9 J# h! W: }6 |% m
卡片说明: 九九归一,情歌无敌!
: V7 C$ ?% `' W+ T5 y( P1 ^4 a; f卡片效果: 91 金币 现金
2 P1 e! M2 R6 R7 X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鲜花(16) 鸡蛋(2)
发表于 2007-5-5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洋人喜欢养宠物,他们的狗拉到院子里没问题,如果是不是中国人有养宠物的确习惯有满院子有狗粪,那就好遭到洋人的集体谴责了.真讨厌邻居家的狗,又不敢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5-6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宠物还是需要打理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1:00 , Processed in 0.13596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