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49|回复: 8

问题!! 谁知道做羊头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2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不知道怎么做,放冰箱了 。# K4 d) i7 n  I' `& j" m; D# m
) l+ H  |* W5 a8 B( B9 I
谁知道做吗?
3 |) h* H" `2 n- z
: [0 }4 g0 O) W[ Last edited by show98001 on 2004-11-22 at 12:05 AM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2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羊脑!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22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锅里煮//。。。。煮羊头汤。。。放点蒜,姜,和葱。。。。听别人说的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2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就是这么做!我刚吃完!美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潇潇水潇潇 at 2004-11-22 08:59 PM:
4 u  h# c* V- y. _" _放在锅里煮//。。。。煮羊头汤。。。放点蒜,姜,和葱。。。。听别人说的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潇潇水潇潇 at 2004-11-22 06:59 PM:
7 R+ M! G# f4 R放在锅里煮//。。。。煮羊头汤。。。放点蒜,姜,和葱。。。。听别人说的
+ [" {9 _: T1 j# X4 c! n6 O
7 U( I: @+ D2 V& q  d% U) g9 {

$ g9 T) i9 ]0 B/ E* @呵呵,谢谢,明天试试!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2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23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好吃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2-6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主要市熬汤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0:59 , Processed in 0.13042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