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uwei00

[问题求助] 酸辣粉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原帖由 beston007 于 2008-12-12 22:19 发表 5 e/ f; l+ }' Y7 W
3 x5 O; p; ?) X6 Z
你说的那个西部烧烤是不是杨家坪的家乐福楼上有一家?印象中的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4 O$ x/ O3 Q* [, D4 J2 A8 I4 e好像就是杨家坪附近,但是我记得是一楼,是个有点偏僻的地方。
( i5 U6 }( H; W好像是人民大会堂还是什么礼堂附近,每次去吃都爽啊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2:23 , Processed in 0.2589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