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flamme at 2004-9-4 10:47 PM:& j2 H" E, U% U" K" ]8 t' Q6 ` 烤鸭就少吃一点点了,鱼呀 虾呀的就多吃吃啦,呵呵! : A$ X, _, r' n- B7 u8 H( j1 f觉得温柔到了埃德蒙顿一定能瘦的!不过前提是冬季可要多消耗热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0:53 , Processed in 0.280134 second(s), 5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