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E& B! m, ^7 m; f5 i1 u+ G4 \- h
如果黄土没埋你半截的话,你完全不必在这里当炮灰,又或者装马甲,回头看看你这个id说过的话,哪一个不比我说得更有针对性,更刻薄呢?我看黄教授并不关心别人的感情和婚姻,只不过回味于一些自己没能得到而且以后也不可能得到的东西。这种心态不是对感情和婚姻比较的有发言权,而恰恰体现出了他自己本身对于自己婚姻现状不满,这也许说明了他自己的婚姻并不构成功?试想一下一个已婚又幸福的人谁来这个板块对别人说三道四,指桑骂槐?黄教授在这个坛子里的各个板块里行为是有目共睹的,多数人都不会再搭理这种生活失败而在网络论坛上找病态自尊的人。我很佩服黄教授的现任妻子当初那种视死如归的精神和现在的承受能力。
昨天看了这个帖子,我和老公双双受到沉重打击。! x7 R9 P9 J, W8 o
( \. H6 P; m l
打击与我,是感慨自己眼光如此之低,没过筛子没设标准,跟现在的妹妹差距太大 ( k6 g. p h5 L. K2 r) Q* _7 d打击与他,是发现自己如果是单身男,一个条件都不符合,第一轮就直接毙掉,更别提什么煮饭烧菜,抽烟喝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