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2152000

[食在爱城] 推荐一个好吃的酸奶

[复制链接]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thanks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2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国内的那种瓷瓶里装的酸奶,收藏了,谢谢楼主。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5i5j 发表于 2012-8-26 15:13
( y6 ]8 j: ?  d% D$ }推荐大家按照文学城爱厨的方子做出来的酸奶,连我老爸都说是北京瓷瓶酸奶的味道

$ }1 }7 K+ v9 p还是自己做的好吃,我也经常自己做。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2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5i5j 发表于 2012-8-26 15:13 8 ]6 u0 {  R9 O$ e/ a* c$ d4 J
推荐大家按照文学城爱厨的方子做出来的酸奶,连我老爸都说是北京瓷瓶酸奶的味道
$ k  k" C: h! \" t6 E) t3 f+ E6 h
还是自己做的好吃,我也经常自己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3:37 , Processed in 0.2572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