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5 f1 X2 e7 P
4 @( a( Y" K* ]: C
1.是的,在101st,111av,写着“意大利厨房”,做的意大利面里面,那种很细的那种,叫天使的头发,好像,angle's hair,很好吃。他家的其他的菜,也很棒。那家档次不错,而且价钱不贵。老板是在edmonton开意大利餐几十年的,开过好多家,好多地方。 9 n. f1 U7 \+ F1 |2.如果你喜欢lasagna的话,161av,82st,那家Capital Steak pizza家的lasagna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我管那家叫capital,路口是7-11和加油站。档次,就差点儿事儿了。但是他家的baked lasagna带meat source真的是太好吃了,别要带meat balls的,那个差点儿事。是我吃过edmonton的lasagna最好吃的。呵呵,当然,可能很多人不同意我这么说。个人偏好不同吧。我吃的也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