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Jing 发表于 2013-1-17 10:43 2 {. S: V7 O8 K2 J" C4 z3 s% ~Ok. Sorry. x3 n+ R7 V3 V6 L. p8 S* [! p/ _3 |# j' M9 z' D; t' _* i
I did my 6 years of U, received my computer engineering degree. And I'm working as a ...
6 i1 A8 j# L9 ~% L
理科怎么啦?药剂师是理科中最实用的,本科毕业就可以通过考试获得专业认证,成为专业人才。其他理科方面,物理,化学,生物,数学,本科毕业都不是专业人才,只是笼统地 Liberal science,也就是自由科学学位,要想成专才就必须读硕博,这就是专业学位和自由艺术之间的区别。读大学就应该读一个将来可以得到专业认证的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