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lele 发表于 2013-5-9 10:59 8 Q4 R6 R& r' J1 r; s7 ^3 Z& K光说孩子是加拿大的,那他干吗不吃加拿大的喝加拿大的' q( G9 K. |" o& w3 b) s( d
' G* i3 I+ z% Z
所以这里面还是个情,怎么也要等到18岁吧 ...
4 ], t4 L5 l& }
其实,作为家长,你觉得你可能在帮孩子或者帮社会,但是我可以bet you,你的孩子肯定比你更适应和适合加拿大这个社会。既然如何,不那么适应加拿大的家长,来教育孩子如何更好地适应加拿大,你觉得可能吗?Kids are better than us, and they WILL and CAN. 所以,我们还是省省吧,既然我们不如孩子们,那么还不如作他们的朋友,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