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么多回帖,想再啰嗦一句。我那天很耐心,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耐心。我一直替开车的那位捏着把汗。经过时看一眼,一是想弄明白司机当时的情况,当然也有好奇的因素。 5 `% T7 q9 |3 l' Z E' P6 A% |4 D2 u/ o
开慢车对交通事故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俺没研究,希望有经验的大虾们来说说。就那天当时的情况,那车的确造成了拥堵。前面有个好的建议,实在不行,打双棒儿。5 j3 \+ h1 r2 O9 k2 {) r _
% F5 V0 O Q M6 c
所有的啰嗦就为一个目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