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秀色可餐

外面又开始飘雪花儿了

[复制链接]
鲜花(2034) 鸡蛋(1)
发表于 2014-11-1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4-11-16 18:37( M: {, Z  ]$ W) o$ Q) V% S/ N
嗯。还可以求大头带我们去买化妆品,使劲臭美。

; B% |. q, U$ D  ^
鲜花(2034) 鸡蛋(1)
发表于 2014-11-1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4-11-16 18:37  F" K( C3 r* b' S
嗯。还可以求大头带我们去买化妆品,使劲臭美。

9 Z/ s( ?3 ]6 |/ {& J+ d3 _3 m
鲜花(116) 鸡蛋(1)
发表于 2014-11-1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北方的冬天。去南方受不了。夏天汗流浃背别提多难受。热的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还是EDMONTON好
鲜花(104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1-1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JERRY18 发表于 2014-11-16 21:00* h' G# E. O  O! h
我还是喜欢北方的冬天。去南方受不了。夏天汗流浃背别提多难受。热的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还是EDMONTON好{:4_ ...
7 _' \( V( i' e8 W8 z" c7 u) j0 O
嘿嘿,开始我也这么想来着,我老家就那样儿。
# M! k# V2 Y, N" M不过香港跟屯子一样,建筑物都连在一起,地铁出来不用走外面,逛街购物吃饭全在室内,在外面的时间很短,基本就象屯子冬天在外面的时间。室内温度很低,要披外套才行。家里的话每家都有装空调。
6 o, c2 D  Y# O3 k但屯子一下雪出行就很不方便了。- K5 {6 H( m! Y9 o  _; @
鲜花(104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1-1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4-11-16 18:37
8 t# w6 a% k3 q  Q( W3 ]- d嗯。还可以求大头带我们去买化妆品,使劲臭美。
% J! g* K- J" ^  l# r* r! M
呵呵,化妆品什么牌子的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0:49 , Processed in 0.1411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