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上油田 发表于 2015-1-7 22:29# P: j; d% I6 Y. R+ d+ K
油价100的时候也没见NAIT石油专业的毕业的能找到啥好工作. 就是个JOKE,还一窝蜂去. 专骗外行,还被骗得一愣 ...
; K' j5 p( }8 ]: ~# _我觉得你说的有点片面。这个专业确实不太适合留学生,因为大部分留学生没有油田工作经验,在求职中很容易被一些有经验的人比下去。如果你是manager,你选择有N年经验的老手还是fresh graduate?而且很多都是靠人际关系,我公司内一些好职位基本都先内部招聘,自荐transfer或者朋友referral。所以留学生毕业后就业基本高不成低不就。 $ D# A0 D X'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