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tydy

跌!跌!跌!整个世界都在暴跌!!!

[复制链接]
鲜花(3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jeffyu1988 发表于 2015-7-8 19:39% l1 @/ i2 E# C6 h5 i$ z2 w2 z
祝贺中国终于成了世界经济的领跌羊

  `& T5 j' B- _% P" d
鲜花(3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心树 发表于 2015-7-8 19:587 P. n9 q3 G  a6 Z7 {
今天大清早带着一颗被套的心去上班,收音机在说中国股票;下午拖着一颗惶惶不安(晚上开盘)驱车回家,收 ...

4 B) X1 I& N1 a3 Q  N  ~
鲜花(3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架鸡棚 发表于 2015-7-9 00:27
' y1 n  l. _8 T% o. w加拿大怕啊. 稀拉不行了,中国再不行了,阿省就没就了.
3 O1 x* [8 T7 X$ }: d' m& n
鲜花(3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醉酒当歌 发表于 2015-7-9 00:27. Q% u( S- T6 k) Q
暴涨了

% \  [$ L* Y% X; c有跌就有涨!
鲜花(3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涨一阵!
鲜花(3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今天表现了
鲜花(3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再涨的话,就又是牛了
鲜花(211) 鸡蛋(4)
发表于 2015-7-9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解套了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8:42 , Processed in 0.1852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