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x9 C8 K |' N 0 A: a, Z% l! ]$ s* k' J谢谢了,知音难寻,明理人太少了,我的朋友要回国,今天在我家闲聊,她说,我得看好孩子,别回趟国孩子丢了,我就没法活了,,,,听这话很心酸,是的,地沟油,毒奶粉,偷孩子的,连鸡蛋都有假的,过马路都要十分当心,色情场所遍地都是,,,人心都成了什么样子了,道德的缺失,使人都变成了唯利是图的妖魔鬼怪,因此网上的排斥我早已预料到了,妖魔鬼怪横行,反而好人是另类了,感叹:五千年文化造就的就是这样的世道,这样的一群人吗?,,,,反思我们每个人是不是都有责任来改变现状?。朋友,顶好的帖子就是您所做的力所能及的善事,转发好帖您就是不折不扣的好人,努力吧,为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转发好帖,顶好贴
人是教的好的,您大概没有看吧,圣贤教育是规范人的道德,教你自然的规律,人与人相处的规律,与动物之间与环境之间相处的规律,告诉你一切要符合规律才不至于被惩罚,被报复,使人得病,遭灾,甚至于灭顶之灾,,,法律只是对犯了罪的人的制裁手段,这个片子建议你还是看看,要不永远不懂不明白, 7 l M0 E- H1 G0 z(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