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94)  鸡蛋( 0)
|

楼主 |
发表于 2015-11-15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城新移民 于 2015-11-15 00:20 编辑
+ i! ^- }- n, l+ t8 R; x# p% o# z4 l( \. G; ^* s3 b
8 g8 n- E0 g3 |, E, m5 J# y! q V O谢谢了,知音难寻,明理人太少了,我的朋友要回国,今天在我家闲聊,她说,我得看好孩子,别回趟国孩子丢了,我就没法活了,,,,听这话很心酸,是的,地沟油,毒奶粉,偷孩子的,连鸡蛋都有假的,过马路都要十分当心,色情场所遍地都是,,,人心都成了什么样子了,道德的缺失,使人都变成了唯利是图的妖魔鬼怪,因此网上的排斥我早已预料到了,妖魔鬼怪横行,反而好人是另类了,感叹:五千年文化造就的就是这样的世道,这样的一群人吗?,,,,反思我们每个人是不是都有责任来改变现状?。朋友,顶好的帖子就是您所做的力所能及的善事,转发好帖您就是不折不扣的好人,努力吧,为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转发好帖,顶好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