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发表于 2015-11-19 20:47- }6 Y! V6 k+ @, z
大多数人都是用苹果,可以看看apple store 和三星store就知道了,三星store几乎没有什么人,可苹果store每 ...
' U. v o5 @* M# W d
苹果吧就一个潮流,就算苹果卖2000人民币我也不用,正因为苹果卖的贵,买的人越多。当然苹果的贵是大多数人能买得起的。上麦当劳干一个月也能买。苹果就是抓住人的心里。还有很多人没换过。* I, u# B/ E4 P4 o* A- x7 h
就像美国车,一直开美国车的人,觉得有点毛病也能忍受,我一直开美国车,cadillac烧机油,雪佛兰换汽油泵,福特电窗坏掉,各种毛病。偶尔换个小日本的车,觉得这些毛病很长时间没有。所以,经常换换,不换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