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凉拌木耳怎么做? 喜欢吃木耳的说。- A3 C4 O q8 U
竹帘儿 发表于 2010-3-15 20:18
* `3 ~$ y: c' U2 l8 [9 \ 6 D' ], d' X( P6 V" Z6 H: p3 R4 R x超级简单,木耳先发泡,如果是大木耳泡好后最好切小块点主要是方便凉拌。然后木耳飞水。准备姜末,蒜末,香菜,小葱。把配料和木耳混在一起,放酱油,醋,麻油,如果吃辣,加一点老干妈的地辣椒油(最好不要辣椒,要上面那层油就可以了,要不会破坏木耳的味道),最后全部拌在一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