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刚抵步困难是很多的.记得20多年前,我夫妇及小孩一共4口,初登陆爱城时,就住在我弟家的basement(当年老爸与弟同住).每月房租象征性的给弟200刀,吃自己在basement另开炉灶.一共住了两年,相处平安.两年后,积了些钱(20多年前,大陆来的都基本上是穷光蛋!),买了间十一年新的独立屋(当时屋价为8.5万刀而已),搬走时老父很舍不得。 2 ?2 G+ T, I Y. a* t0 x4 h 6 N0 S' [3 H5 W/ O- v2 F! \3 N: ?# Y0 e* ` 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