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吃美食

欢迎预订家庭手工水饺

[复制链接]
鲜花(4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中国的春节要到了,要订饺子的朋友最好提通知我,这样我可集中时间买菜。多留出时间包饺子。
! @2 J# Q9 L0 W; i' f- Y我的新电话号码:780-690-6457
% |4 G5 i; |  r7 |" E0 Mslackware11@gmail.com
鲜花(4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了!过年了!0 u9 Y3 U0 w2 T8 y& _6 [. h4 d5 k
我现在就象小时候一样天天盼过年,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可能是身在外地比较寂寞吧!总想找点儿什么理由庆祝一下,让寂寞的心得到些安慰。3 V# j& B3 g0 D
不由想起那些只身在外的,不知他们怎样?' d# I8 F" Q1 `7 s
为了庆祝中国的新年,我想准备些羊肉馅的饺子(当然肉还没买回来,如果订的人多,我打算去COSTCO 买羊腿回来自己剁,实在是买不到羊肉馅)价格不变,还是10元50个。(我这人数学不好,担心价格有几种的话自己都算不过来)就算春节特惠吧!) F# v4 `5 V' G6 [  U: q5 @  z
想要的朋友请打电话或邮件过来预订,截止日期为:2月9日 4:00pm
' z& Y  W  h5 \( l" V7 X电话:780-690-6457  或
( z! x4 e% P  b  R; Vemail: slackware11@gmai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3:01 , Processed in 0.0621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