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最近XAU/AUD比较活跃,打算在1474附近寻找卖出机会,紫光怎么看? " u N' q+ {3 w1 G% [& C$ D C# B0 D' o, V6 y, M1 c / I3 F% U" j, W' L4 R( A' E& X+ J) f zhucalvin 发表于 2010-5-25 20:26
101# 紫光 0 |3 F* t( k; q% g. q. m+ k" N( ^! \8 _8 V1 D' x8 x 2 y; f. n% g: A3 X( A3 H6 |% F紫光真是相当强啊,短短的时间内竟然翻了9倍!有没有考虑去zulu trade上面去提供交易信号?你去的话,一定去支持你,呵呵# r; y, ]6 j( m piper628 发表于 2010-5-28 19: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6:09 , Processed in 0.36731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