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白马啸西枫 于 2013-6-30 00:24 编辑 5 Z. U8 K: X' F1 j' Z9 t
9 D s6 [9 P8 h7 A; `7 U
买卖房子买方不出经纪费把?当然,最后卖方会把所有花销都放在房价里,理论上,realtor费会被买卖双方经纪人平分,如果一个经纪身为买卖双方经纪, 就会全归自己,对不对?! G* B3 F a: I# |
如达闻西这样,不通过经纪自己买,同时会自担风险,是否会少出一些购房款,把卖房方本来应给realtor的钱省下来?# W# k5 ]$ `7 m O
老白对诸位没有丝毫不敬,各位都是从自身利益出发,都能理解,做得都对。同时,偶也只是想多问两句,以便日后买卖房子也能明白些。请老杨,达闻西,当时的卖房子原房主及各位明白人明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