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uoYangFengBo 于 2008-4-24 15:41 发表 0 W3 h+ J" }$ H; M) H" H* h去过一次,感觉还不错的。
原帖由 Wanderer 于 2008-4-24 18:51 发表 3 K2 i# w$ V0 ]0 z6 @Lobster ,yammy........................
原帖由 邵大头 于 2008-4-24 20:40 发表 4 [( [) L: H3 ]地点在那条欧洲街上的,这家自助餐是属于西贸那家酒店的,小费要给15%-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3:26 , Processed in 0.189147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