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北人 于 2008-6-6 19:41 发表 9 j6 I0 M* j: A8 m 1,我知道买两套房子,要卖一套,增值部分要上税。如果要合里避税,是不是应该先卖掉增值较少的,然后再卖另一个?。还有,如果早买的一个已经升值,再买另一个,马上就卖掉第一个,也要上税吗,有个缓冲时间吗?) g* a/ U1 @) F" t1 k/ h* z 2,孩子的房子要转给父母,初了律师费还有其他费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1:12 , Processed in 0.0815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