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eilin 于 2008-7-22 19:43 发表 + ^8 I' A; V. }不用先炒糖色。一般的红烧排骨的做法是先炒糖色,因为排骨做好了之后汁水还是很多。 # c& N+ N" @; ~4 f但是因为这个糖醋排骨的做法是到最后收汁。 7 l6 `* p+ f3 [# |* y3 d其实收汁到快出锅的时候,你会发现糖色在这个时候已经上上去了。3 i& {3 ~+ F: e' U0 u 其实我早先看菜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0:23 , Processed in 0.49831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